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工作动态
Skip Navigation Links.
工作动态
我校新增1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编辑:周承凤   审核:杨旭明   来源: 时间:2023-03-10 15:43 阅读次数:

近日,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报了一批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陈晓飞教授牵头申报的《中共湖南省立第三师范学校支部革命历史陈列室》获批 。

近年来,衡阳师范学院以“湘南第一党支部——中共湖南省立第三师范学校支部革命历史陈列室”为载体,将红色校史育人融入思想教育、课堂教学、素质提升、能力锻炼等人才培养各方面,培育特色鲜明的红色校史育人品牌。通过深化校地合作,强化资源联动,构建多场域、多维度、一体化红色文化传承格局,用特色项目提升红色传承的持久力和影响力,打造富有衡师文化韵味和特色的“大思政课”,推进红色校史全方位融入学校教育教学。

目前,我校共有四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在省市社科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作用,面向社会开展科学普及,创新科普基地社会文化传播途径与方法,凸显社科普及基地示范引领作用,社会成效显著。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3456099,8484913 邮箱: kj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