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工作动态
Skip Navigation Links.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湖南省专利转化对接会
编辑:科技处   来源: 时间:2023-03-03 17:31 阅读次数:

 

2月27日,湖南省专利转化对接会在株洲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钱俊君,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接会上,株洲市副市长王庭恺发布株洲运用专利转化促进产业裂变的5个典型案例,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段志雄发布全省专利转化情况和专利转化清单。湖南大学等3个单位进行典型经验介绍。现场成功签约高价值专利转化项目10个,签约金额高达3.5亿元。20所高校设置专利项目展台,我校为其中的参展高校,展出了学校拟转化专利和典型成果,吸引了很多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关注。

此次对接会为高校、金融机构与企业“牵线搭桥”,既唤醒高校“沉睡”专利,又解决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促进一批高质量专利落地实施。

全省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31所高校、有关园区、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3456099,8484913 邮箱: kj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