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工作动态
Skip Navigation Links.
工作动态
衡阳市社科联领导来校检查研究基地建设情况
图片:王江南   编辑:周承凤   责编:杨旭明   审核:邓运员   来源: 时间:2022-11-07 17:15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上午,衡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游军华一行五人来校检查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科研处处长邓运员、副处长杨旭明及七个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邓运员感谢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七个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基地负责人以现场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基地高质量发展。

游军华充分肯定我校人文社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受检基地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研究基地要举好旗,定好向,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二是各基地要凝炼方向,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彰显优势与特色,打响船山学、人居环境学等衡师社科学术品牌;三是作为衡阳地区的高校研究基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衡阳市“三强一化”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各基地负责人和联络人分别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市社科联对各基地提交的材料进行现场检查并反馈了整改意见。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3456099,8484913 邮箱: kj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