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通知公告
Skip Navigation Links.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来源: 时间:2022-11-28 17:32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参与课题研究,掀起研究阐释热潮,形成研究成果。

二、湖南省教育厅同步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对成果符合要求的,择优予以立项为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或优秀青年项目(立项即结项,不与教育部重复立项);在2023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中单列指标,支持继续开展更为深入的研究。

三、湖南省教育厅在立项新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时,将优先支持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成果显著的高校。

请相关学院于2023年6月20日前将报送教育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以及佐证材料同时报送至科研处505室,电子稿发科研处邮箱。

四、具体文件见附件。

咨询电话:0734-8484913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2年11月28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3456099,8484913 邮箱: kjc@hynu.edu.cn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